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交通集团与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单融资项目落地
2020年09月25日 14:52: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宗伟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宗伟)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正式获得由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日本瑞穗金融集团)提供的人民币短期流动贷款额度。这是省交通集团首次利用境内外资法人银行资金用于支持集团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

  “为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和降低资金使用成本,必须始终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并重,充分利用好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省交通集团国际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是集团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重要时期与境内外资法人银行深化合作的又一创举,既为双方进一步密切和深化合作关系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集团实现走出去发展等方面提供了交流、互利共赢的机会。

  瑞穗金融集团是日本知名跨国综合性金融集团,旗下拥有包括瑞穗银行在内的银行、信托、证券、资管、智库等全金融业态。此次与省交通集团的合作,为双方今后全球化、多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瑞穗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深耕浙江这一沃土中,将着力把浙江省内高新技术企业和大型优秀企业作为战略推进重点,并帮助有需求的中国企业拓展日本市场。下一步,瑞穗中国将借鉴与省交通集团多方面合作的宝贵经验,继续扩大和浙江省各类优秀企业的业务往来,以取得更大的发展。

  目前,省交通集团的国际业务已经遍布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涉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10余个,推动10项国际合作项目实质进展,国际业务年营收超百亿元。随着走出去步伐的加快,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步伐,省交通集团也将继续与日本瑞穗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加强在中国境内、香港及海外国家和地区资本市场、业务发展等全方面、多层次合作,助力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交通集团与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单融资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