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昏迷十天十夜后——
富阳城管孙林之醒了
2020年10月22日 06:09: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睿 共享联盟富阳站 何芳芳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1日讯 (记者 李睿 共享联盟富阳站 何芳芳) 10月21日15时左右,本报报道过的杭州市富阳区城管局银湖中队执法队员孙林之,整整昏迷10天10夜后终于醒了!

  10月10日18时30分,工作了整整一天的孙林之刚下班就突发心梗,陷入深度昏迷,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一度,孙林之的亲友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在专家团队全力以赴的救治下,孙林之的病情出现了好转。

  10月21日11时,孙林之的妻子王桂霞接到医院电话,让她从家里做些米汤、粥来:“孙林之呼吸机撤了,人醒了,试试看他能不能自己吃。”这个电话让王桂霞惊喜万分。

  走进监护室,王桂霞忐忑又急切地走到病床前,喊了一声“林之”。孙林之很快转过头看她:“这段时间你辛苦了。”他开口的第一句话让王桂霞哽咽不已。

标签: 责任编辑: 卢文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富阳城管孙林之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