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喜迎重阳 关爱老人
2020年10月22日 11:08:49 来源: 宁波日报

  ▲近日,海曙区西门街道新芝社区、中北客运公司、市公交四公司、海曙出租车服务中心四家结对党组织联合举行“迎重阳看渔村”敬老活动。新芝社区50名老年朋友由党员志愿者陪同,来到象山县茅洋乡渔民新居、海边景区等地,了解渔村欣欣向荣的发展历程。(陈结生 吴敏亮 摄)

  ◀昨日,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团工委工作人员和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带着手绘微信使用说明书来到金生怡养院,为老人们带去一场生动的智能手机教学互动。(唐严 汤越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10/W020201022401274552066.png

喜迎重阳 关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