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0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出炉 浙江孵化器数量跻身前三甲
2020年10月25日 15:50:3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创业者

  想创业启动资金不足,怕租不到好的办公场所?

  政策不清楚、工商税务注册手续不知道怎么办?

  创业孵化机构要不要了解一下?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2020年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

  全国目前有多少创业孵化机构?

  创业孵化载体带动就业效果如何?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报告里是怎么说的——

  《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属于“国家创新调查制度系列报告”,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编撰。报告发布的原因是什么?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发展状况真的像报告里说的一样么?戳视频,让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和创业者告诉你答案。

  不久前,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7%。有专家分析认为,我国经济能够稳住基本盘、较快实现恢复性增长,上亿市场主体的强大韧性发挥了基础支撑作用。尤其近几个月来,新增市场主体、初创企业大幅增长,有力支撑了就业。

  创业者们?你们还在等风来么?你看,风已经来了。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出炉 浙江孵化器数量跻身前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