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建集团与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深化合作
2020年10月26日 04:27: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安阳

  10月25日上午,浙建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阿拉尔市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举行了重组合作的新疆塔建三五九建工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浙建集团是我省最早成立的省属国有企业之一。近年来,浙建集团积极参与浙江援疆工作,大力实施“浙建援疆先锋工程”创建活动,累计实施项目147个,实现经营投资合同60多亿元,完成总产值50多亿元。

  此次重组改制新疆塔建三五九建工有限责任公司,由浙建集团以增资入股方式进行,将持有新疆塔建三五九建工有限责任公司66%的股权,第一师阿拉尔市国资委、阿拉尔统众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公司共持有34%的股权。通过浙江国企增资入股当地企业,发挥浙江国有企业的资金、人才和技术优势,发挥新疆企业在当地的品牌、文化和区域优势,合力打造龙头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小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建集团与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