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签约到投产仅用一年 秀洲光伏产业项目“发光”
2020年10月31日 07:58: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郁馨怡 共享联盟秀洲站 史意 马燕琴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 共享联盟秀洲站 史意 马燕琴) 10月30日上午,总投资50亿元的嘉兴隆基乐叶项目进入生产阶段。

  据介绍,嘉兴隆基乐叶项目于2019年10月落户秀洲国家高新区,今年2月开建,达产后年产值超100亿元。项目现已建成6条生产线,10月16日,试生产的第一块光伏组件下线。预计到12月,该项目将有16条生产线投产。

  “如此高效的速度,得益于秀洲区的精准服务。”隆基股份集团总裁李振国说,秀洲区安排了专人负责,从项目前期报建、施工协调到项目投产,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建成投产。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以此为契机,正努力打造光伏新能源千亿产业集群。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签约到投产仅用一年 秀洲光伏产业项目“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