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重点推进56项重大项目 横店加速做强影视产业基地
2020年10月31日 08:11: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严粒粒 傅颖杰 通讯员 杜倩倩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傅颖杰 通讯员 杜倩倩) 10月30日,记者从东阳市政府主办的新时代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横店峰会、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两年内,横店将重点推进投资亿元以上影视文化及基础设施配套重大项目56项,力争实现投资200亿元以上。

  自2012年开始举办的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是影视文化领域人才共探行业发展未来的年度盛会。今年的新时代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横店峰会系列活动于10月28日启动,将持续至11月5日。

  其中,横店峰会将于11月1日召开,分为国际分享汇、主峰会、国际影视金融峰会、横店先行先试研讨会等环节。峰会邀请15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影视内容创新跨境合作、全球电影“窗口期”变革下发行策略的最新趋势和实践经验。

  10月31日至11月5日举行的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将进行影视制作设备、影视制作技术、置景、电影院设备、服装、道具、化妆等全产业链的集中展示,以及影视文化IP授权交易、影视体验等产业交流活动。

  今年6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正式挂牌。目前,横店正在全力推进申报创建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先行先试区工作。1月到9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新注册影视公司132家,比去年同期增长10.9%。

  围绕做强产业链、做深价值链,横店剧院、横店艺术大学、2000亩大型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星级酒店等一批重大强链补链项目稳步推进;横店影视产业园主抓现代化摄影棚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4.4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重点推进56项重大项目 横店加速做强影视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