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网红直播让杭白菊飘香
2020年11月15日 08:11:02 来源: 嘉兴日报 摄影记者 成杰 通讯员 姚斐帆

image.png

  昨天,2020杭白菊文化节在“中国杭白菊之乡”桐乡市石门镇举行。主办方针对杭白菊产业提升发展进行交流研讨,邀请多位知名电台主持人带来活动现场精彩播报;同时,5名农旅网红主播组成的“网红采风团”齐聚石门镇,开展系列采风、品鉴、访谈、推介等活动,她们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全国网民在线呈现桐乡杭白菊的节庆盛况,推荐杭白菊等桐乡名特优产品,呈现来自“中国杭白菊之乡”的花海美景。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11/W020201115294606241269.png

网红直播让杭白菊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