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年过年,我们给您送福啦!
2021年01月19日 10:35: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一晗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陈一晗) 新春佳节渐近,浙江多地倡议外来务工人员“留浙过年”,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温暖留人举措。

  不论你在哪里过年,美好祝福不变。即日起,浙报集团联合省内相关部门推出“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2021新春送福千万家活动,在全省各地组成多路送福小分队,线上线下同步送“福”。

  此次活动邀请了书法名家为大家写福,读者也可以登录浙江新闻客户端,上传自己的“福”字书法作品。优秀作品有机会被选中并被印制成实体福字在线上线下派送。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新春福包或其他新年惊喜。

  本次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动推出。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过年,我们给您送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