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警方再传捷报!此人潜逃26年后归案!
2021年01月19日 11:59:41 来源: 杭州公安

  2021年1月15日21时40分许,“94.7.8”案桐庐籍逃犯方某某被押解回桐,标志着桐庐警方在侦破“94.5.28”命案积案后,积案侦办工作再传捷报,顺利抓获潜逃26年命案在逃嫌疑人成功归案。

  时间倒回到1994年7月8日的那个夜晚。因纠纷,方某某纠集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与受害人及其家属发生争吵并最终引起互殴,争斗中,受害人全身多处受伤,最终不治身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方某、徐某均被抓获,但犯罪嫌疑人方某某逃脱并隐姓埋名,通过频繁冒用多人身份信息,不停更换藏匿地点等手段,混淆、逃避警方侦查打击。

  长期以来,桐庐警方始终坚守“命案必破”信念不动摇,以命案、积案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向历史积案展开攻坚。抽调全局优势警力,一案件一方案,积极利用最新侦查手段,发动多方力量,多渠道寻求案件突破口。各专案组民警争分夺秒,风餐露宿,雷霆出击。

  方某某到案后,经过民警的思想教育,终于放下思想包袱,不再回避,主动交代了相关案件情况。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   辑 | 胡   建       责   编 | 庞振煦

  核   发 | 胡早玲       来   源 | 桐庐公安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警方再传捷报!此人潜逃26年后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