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起试运行!杭海城际铁路全线通过验收 向6月底试运营又迈进一步
2021年03月06日 08:41:38 来源: 天目新闻

  3月2日-3日,杭海城铁公司组成4个专业验收小组开展项目工程验收,验收小组分别对杭海城际铁路全线土建、机电、站房及试运行准备工作的内外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实地查验各相关专业工程的施工质量,复查了整改情况,审阅各项资料。

  在3月3日的验收总结会上,与会代表、专家充分讨论全线验收情况后一致同意杭海城铁通过项目工程验收。

  3月5日起,杭海城际铁路将以120km/h的速度空载试运行。这也是未来杭海城铁运行的正常速度。杭海城铁全长48.1公里,2016年12月先行段开工。杭海城铁将采用杭州地铁乘车码,实施付费区换乘,采用一票制分段式计价方式。


标签: 杭州地铁;验收;杭海城际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起试运行!杭海城际铁路全线通过验收 向6月底试运营又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