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二十二载难说再见 杭州城西“超市一哥”联华华商店搬迁在即
2021年03月18日 16:25:4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嘉楠

  开年的第一个月,老底子的杭州,已经有不少“老面孔”要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从和平广场到环北市场,再到天工艺苑法拍,城市建设的脚步越来越快,回忆却越来越远。就在这个月底,城西一家陪伴许多杭州人长大的超市也要搬迁了。这个超市叫作世纪联华华商店,也就是杭州人口中的“华商超市”。

  虽然华商店要搬走的消息传了很久,但目前华商店经营照常,大部分商品也在打折促销。


标签: 联华;华商店;搬迁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二十二载难说再见 杭州城西“超市一哥”联华华商店搬迁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