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故居“守护者”的初心
2021年04月01日 16:38: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晓

   冯潮忠是义乌赤岸镇神坛村冯雪峰故居的管理员、讲解员,也是冯雪峰的亲侄子。1983年,他毅然接下了管理冯雪峰故居的任务,而这一接就是30多年。期间,他多次放弃了进城做生意的机会,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着冯雪峰故居,用他执着的精神笑迎五湖四海的游客。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1599049866771.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故居“守护者”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