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第二批“千年古镇(古村落)”地名文化遗产名单公布
2021年04月21日 23:12:3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地名文化源远流长,历久弥新。为更好地保护和传承这笔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4月21日,省民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联合公布浙江第二批“千年古镇(古村落)”地名文化遗产名单。

  据悉,首批20个浙江省千年古镇(古村落)地名文化遗产名单于2017年公布。本次公布的名单中,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等10个镇、杭州市富阳区场口镇东梓关村等15个村入选。

  这些伫立千年的古镇、古村落是哪些?一起来看看。

标签: 千年古镇;浙江;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第二批“千年古镇(古村落)”地名文化遗产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