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中国珠峰登山营将确保零接触
2021年05月10日 08:36:13 来源: 天目新闻

  上海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结束 成绩将于6月10日公布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于5月8日至9日举行。全市共有10万余名高二、高三考生及社会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将于6月10日起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上提供查询。

  南京地铁2号线施工提前完成 今日恢复正常运行

  因南京地铁2号线西延线割接施工提前完成,自5月10日起,2号线油坊桥站、雨润大街站恢复正常运营,2号线与S3宁和线双向换乘同步恢复;油坊桥站至经天路站恢复全交路运行,油坊桥站至集庆门大街站公交接驳同步取消。

  杭州富阳通报“金钱豹出逃”事件 涉事动物园整改不到位绝不开园

  9日,“富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通报,富阳区各专项工作组继续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持续做好安全巡防、全力搜寻、整改处置和事件调查等工作。

  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安徽结束 25人被问责

  5月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结束督察进驻。督察组移交我省办理的前30批3630件信访件,已办结1422件,完成率39.2%,已责令整改1497家,立案处罚236家,罚款683万元,立案侦查9件,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9人,约谈417人,问责25人。

  中央巡视组公布第二批进驻单位联系方式

  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将对教育部和31所中管高校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今天(9日),中央巡视组公布了进驻的教育部党组和20所中管高校党组织联系方式。

  中国珠峰登山营地无外籍人员 将确保峰顶与南坡人员零接触

  9日,西藏登山管理部门与珠峰所在地党委政府在珠峰北坡登山大本营召开防疫会议,确认北坡目前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将在2021年珠峰登山季采取最严格的防疫措施。

  印度首都新德里宣布第三次延长“封城”

  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吉里瓦尔当地时间5月9日宣布,由于首都新德里地区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仍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政府决定将新德里现行的封锁期再延长一周,持续至5月17日凌晨5时。


标签: 高校党组织;南京地铁;水平等级;珠峰登山;巡视;问责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中国珠峰登山营将确保零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