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唱支好歌献给党! 瑞安原创歌曲《心中的那面旗》“声”入人心
2021年06月08日 17:17:29 来源: 瑞安新闻

  “我心中,我心中的那面旗,是五星照耀的,照耀的旗……”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和文广旅体局联合出品,专题创作的MV歌曲《心中的那面旗》在央视频、腾讯视频、人民网、新华社等各大媒体平台上线,为建党百年献礼。

  国旗设计者曾联松是瑞安人,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坐落在瑞安西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市专题创作了这首MV歌曲,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曾联松和五星红旗的故事,为建党百年献礼。

  据介绍,这首MV歌曲邀请连续两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歌手周旋主唱,取景国旗教育馆,以及曹村、北麂等我市的自然风光,同时融入木活字印刷术、蓝夹缬等国家非遗项目,充满了瑞安元素和红色元素。

  “这首歌曲的MV充满了浓浓的瑞安味,我们想通过这首歌,让全国人民对瑞安有更深刻的认识,也通过这首MV,吸引大家来瑞安走一走、看一看。”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金铠说,这首歌曲不仅会在央视网、B站等知名度较高的网站上播放、推广,在线下,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都可以来演绎这首歌曲,希望这首充满瑞安味的红色歌曲,能唱响全国。

标签: 心中的那面旗;百年风华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08622473622639.jpg

唱支好歌献给党! 瑞安原创歌曲《心中的那面旗》“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