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共同富裕“浙”样干)率先基本形成以中等收入群体为主体的橄榄型社会结构
2021年06月15日 22:30:11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在我省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会提出,要着力加快缩小收入差距,率先基本形成以中等收入群体为主体的橄榄型社会结构。大家认为,这样的收入分配制度设计,让广大劳动者有干劲,有奔头。

  杭州萧山钱塘江金融港湾,正在打造2万平方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为企业创业增添动力。

  在宁波舟山港北仑港区,码头高级技师夏天正在和工人们一起,对一台大型桥吊设备进行日常维护。扎根港口生产设备保障一线23年的夏天,目前已经是宁波舟山港大型港口装卸设备维修行业的金牌蓝领。

标签: 基层党员干部;收入分配制度;宁波;孵化基地;杭州萧山;社会结构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5746243334756.png

(共同富裕“浙”样干)率先基本形成以中等收入群体为主体的橄榄型社会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