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2021年国际工博会今天开幕 登陆小程序即可云端逛展
2021年06月18日 08:59:35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凌上锴

  这个敬礼帅爆了!3名航天员在太空向全国人民敬礼

  北京时间今天(17日)18时48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进入空间站后,三名航天员向全国人民报告并致谢敬礼。

  广州市荔湾区中南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荔湾区中南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荔湾区东漖街、冲口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618”大促拉开序幕 跨境电商迎来进出口“小高峰”

  随着一年一度的电商“618”大促拉开序幕,类似的繁忙通关场景,在杭州、温州综合保税区的跨境电商仓库内同时在上演,跨境电商商品进口、出口双双迎来“小高峰”。

  2021年国际工博会今天开幕 登陆小程序即可云端逛展

  6月18日,2021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将在江苏常州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包括一场开幕式和主峰会,一个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国际工业装备线上线下展览,还有17个围绕工博会主题开展的专题活动。届时,全市还将举办系列项目签约仪式。

  欧洲杯开赛后首次出现阳性病例,斯洛伐克后卫和一名教练感染新冠

  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首次出现新冠阳性病例,感染者为斯洛伐克后卫瓦夫罗和该国家队的一名教练组成员。报道称,斯洛伐克国家队教练塔尔科维奇称,球员瓦夫罗目前没有感染症状,并且已在隔离。此外,他没有透露感染新冠的教练姓名。

  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美军备竞赛正在发生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俄罗斯国家管理大学毕业生时表示,俄美军备竞赛实际上正在发生,时而隐蔽,时而公开。他说,这场竞赛不是俄罗斯发起的,错不在俄方。


标签: 工博会;逛展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2021年国际工博会今天开幕 登陆小程序即可云端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