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智造赋能 建材数字化
2021年06月18日 15:48:38 来源: 浙江在线 拍友 陆志鹏

41.jpg

42.jpg

43.jpg

  6月17日,在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的浙江大东吴集团绿色集成建筑制造基地数字化建筑智造中心内,工人们正在进行绿色建筑构件生产和设备安装、调试。

  据了解,该建筑基地内生产的每一个构件都有唯一身份编号,建筑工地只需要按照图纸将构件安装在特定位置即可,这一新型数字化建造方式具有节能、高效、省水、省地、工期短的优点。


标签: 数字化;智造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8569129623050.jpg

智造赋能 建材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