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守好“红色根脉” 谱写青春华章
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研讨会在衢州召开
2021年06月19日 07:03: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晔 梅玲玲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吴晔 梅玲玲)18日,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研讨会在衢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讨进一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交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省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召开现场会对青年理论宣讲工作进行系统部署,推动全省青年理论宣讲实现从点上先行向线上延伸、再向面上覆盖的持续跃变,做到全域化覆盖、坚持体系化推进、实现数智化提升、开展特色化宣讲,在青年群体中形成了学习新思想、传播新思想、用好新思想的新风尚。全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与时代脉搏同频、与浙江发展共进,在火热的实践磨砺中快速成长,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会议强调,理论宣讲是深化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基础工程、长期工程。浙江青年理论宣讲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群体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论述,更好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远考量和现实意义;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大众化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全面领会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的本质要求,强化“重要窗口”意识,奋力争先创优;要以“红色根脉”守护者、传承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省域体系化推进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努力擦亮品牌,使之真正成为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的硬核成果。

  现场,浙江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成立。会议期间,省内外专家学者及部分宣讲员代表,从理论与实践等多维视角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青年理论;宣讲;新时代;重要指示精神;浙江;创新理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守好“红色根脉” 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