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闽两省三县政务服务党建联盟成立
2021年06月19日 07:17: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庆元站 吴怡庆 通讯员 吴淼娟 记者 水蓝薇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共享联盟庆元站 吴怡庆 通讯员 吴淼娟 记者 水蓝薇)6月18日,浙闽两省三县政务服务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丽水市庆元县举行。福建省政和县、松溪县和庆元县三地不断加强协作,致力于携手解民忧、共建优服务。

  今年以来,为浙闽两地群众提供畅通便捷的政务服务成了重点工作内容。4月,庆元与政和启动跨省合作,联合推出“跨省就近办”政务服务,互设“飞地”窗口,方便两地群众异地办事。目前,庆元正在与政和、松溪开展三地之间的“跨省就近办”政务服务,三方已共同梳理出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身份证异地办理、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等50个高频事项,汇集了两省党员干部91名,帮助群众办理高频事项300余件。


标签: 政务;庆元县;服务;异地;养老保险待遇;帮助群众;党建联盟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闽两省三县政务服务党建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