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明天开播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明天开播
2021年07月09日 22:48:0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走进乡村看小康》大型直播特别节目明天上午十点在央视新闻频道开播,第一期《喜看稻菽千重浪》,十多路记者将走进我国粮食主产区的广袤村庄,通过演播室主持人与记者多方连线,进行乡村对话,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农村生产生活发生的显著变化和农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