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拱墅区有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信息不实
2021年07月30日 18:31: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逸群

  今天(7月30日),一则“拱墅区文晖街道一居民去看过‘魅力湘西’演出,回来核检已确诊感染了。各位家长要引起重视。”的消息在网上传播,据卫健部门核实,该信息不实。

  据了解,杭州拱墅区对于观看“魅力湘西”演出回来的辖区居民,已经按照省市防控要求全部管控到位,并进行核酸检测,目前暂未发现阳性病例。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关联炒作!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