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我省运动员和队友包揽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金银牌
2021年07月30日 19:10: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浩浩

贺电

  中国奥委会转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我省运动员王懿律和队友紧密配合,获得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我省运动员郑思维和黄雅琼组合获得该项目亚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一银。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中国羽毛球队,向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

  浙江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展现出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自信与勇气,充分展示了中华体育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风采。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队的悉心培养,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衷心祝愿我国奥运健儿在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