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文化和旅游部:不得组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旅游
2021年08月01日 10:39:24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钟心仪

  

  速览要点

  文化和旅游部:不得组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旅游

  针对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7月28日通告的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日前印发紧急通知,部署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朝阳警方:吴某凡涉嫌强奸罪被警方拘留

  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长三角焦点

  江苏省交通防控组发出紧急通知 进一步加强疫情交通防控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疫情传播,严防疫情扩散,7月31日,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发出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疫情交通防控工作。

  今日开启!浙江省12-17岁人群疫苗接种服务保障来了

  据浙江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消息,根据国家统一部署,8月1日起,浙江省将有序开展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2021年8月1日开始,全省开放15—17岁人群的接种服务;9月1日开始,开放12—14岁人群的接种服务。

  寰宇动态

  俄罗斯航天部门:2028年前结束国际空间站运营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新闻中心当地时间7月31日向外界表示,计划在2028年前结束国际空间站的运营,并建造自有空间站。消息说,该集团下属的技术委员会建议,将建设自有空间站列入2025航天发展计划,并在2028年前结束国际空间站的运营。

  美国租客驱逐禁令到期 大批租客或因付不出房租无家可归

  随着美国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下达的联邦禁止驱逐令到期,许多无法支付房租的租客将面临无家可归的境遇。根据7月初的人口普查,超过300万人表示他们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内”被驱逐,同一项调查显示,近500万租房者表示他们将无法支付8月份的租金。

标签: 新闻早壹点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文化和旅游部:不得组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