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期待!杭州博奥隧道通车在即
2021年08月03日 08:39: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志阳

DJI_0518.jpg

  博奥隧道北起钱江新城新业路与富春路交叉口。

  8月2日,空中俯瞰杭州博奥隧道串联钱江两岸,目前,项目工程已进入收尾、信号灯调试阶段,通车在即。该隧道位于钱江三桥和庆春路过江隧道之间,连接钱江新城和钱江世纪城,北起钱江新城新业路与富春路交叉口,南至钱江世纪城博奥路与平澜路交叉口,全长约2772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据了解,开通后在道路不拥堵的情况下3分钟便可过江。

DJI_0510.jpg

  博奥隧道北起钱江新城新业路与富春路交叉口。

J33A1214.jpg

  博奥隧道北起钱江新城新业路与富春路交叉口。

J33A1218.jpg

  博奥隧道内信号灯调试。

DJI_0527.jpg

  博奥隧道南至钱江世纪城博奥路与平澜路交叉口。

标签: 信号灯;钱江两岸;钱江三桥;项目工程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期待!杭州博奥隧道通车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