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甬高速再添一出入口
2021年09月11日 07:25: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燕翔 共享联盟柯桥站 徐晔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金燕翔 共享联盟柯桥站 徐晔) 9月10日上午,拥有5进5出10个车道的杭甬高速公路柯桥互通北出入口开通试运行。“今后,柯北物流园区乃至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的车流,上下杭甬高速将更加快捷。”绍兴市柯桥区建设集团杭甬高速公路柯桥互通改扩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丁国方表示,这将缓解现有杭甬高速公路柯桥互通南出入口的车流压力,进一步促进绍兴“融杭接沪联甬”。

  据了解,柯桥互通北出入口的开通,意味着杭甬高速公路柯桥互通改扩建项目第一阶段工程全面完工。“第二阶段的施工,主要是对跨杭甬高速老桥进行拆除和重建。”项目承建方中铁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李可可表示,根据计划,项目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全面建成通车。

  值得注意的是,在二阶段施工期间,杭甬高速公路柯桥互通南出入口将关闭部分通道。届时,柯桥至杭州方向的车辆可从柯桥互通北出入口上高速,柯桥至宁波方向的车辆依旧从柯桥互通南出入口上高速;杭州至柯桥方向的车辆依旧从柯桥互通南出入口下高速,宁波至柯桥方向的车辆则从柯桥互通北出入口下高速。

标签: 杭甬高速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甬高速再添一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