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速度收藏!防指办、救援队、保险理赔,宁波温州两地求助电话汇总
2021年09月12日 17:59:34 来源: 宁波发布、温州发布

  防指办、应急救援队、电力抢修……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逼近,这里有一份“宁波、温州两地求助电话汇总”,关键时刻,或许用得上。

  ●宁波市救援电话汇总

  ☆防指办

  ☆应急救援队

  ☆电力抢修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杭州湾新区

  保险理赔

  供水

  ●温州市救援电话汇总

  特别整理了温州市各单位和社会救援队应急救援联系方式,市民如有需要,可以择近求助。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