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筑牢城市交通应急防线 明确决策程序 绝不层层等命令
2021年09月12日 19:49:08 来源: 浙江卫视 记者 熊宇 钱舒昊 管晴川 武文弢

image.png

  台风“灿都”生成不到24小时即加强为超强台风,风强、雨大,又恰逢周末,防汛防台工作形势严峻。今天上午,省长郑栅洁来到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对台风“灿都”防御工作再推动、再细化、再落实。

  城市运行安全是防台的重点领域,抢抓台风登陆前的“窗口期”,把准备和应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抓紧研究制定强风、强降雨等极端情况下的防御机制和方案,严格分级分类操作程序,停学、停工、停业、停运等紧急措施,该采取的就要果断采取。目前城市地铁应对极端天气的决策程序,是否有明确处置预案在本次防台工作中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