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数字政协”建设下阶段工作这样做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45:50 来源: 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

  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主持召开“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协主席会议等重要会议和活动中关于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集中审看市县政协数字化改革典型案例视频片,聚焦“协商在线”建设思路和内容,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自去年“浙江数字政协”启动以来,全省各级政协陆续上线了一批具有鲜明政协履职特色的数字化应用场景。这些典型案例各有特色,较好地反映了各级政协数字化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周国辉指出,要按照省委数字化改革部署,进一步开动脑筋、打开思路、集聚众智,加强顶层设计和规范标准研究,着力打造有辨识度的数字政协最佳应用。要不断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增强数字政协建设的紧迫感;要明晰建设思路,围绕党建引领、整体智治的总体要求,推动政协履职变革性重塑,提高政协协商的广度、深度和效度;要重点打造“协商在线”,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尽早拿出应用成果;要认真总结基层经验,通过数字政协建设,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活起来,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