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西湖景区就“断桥柳树”一事表示歉意 将完善公示制度

字体:
—2022—
05/13
14:02:03
2022-05-13 14:02: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怡霖 徐彦

  昨夜,让杭州人挂心的断桥边7棵柳树,补种回来了。

  今天(5月13日)上午,杭州西湖西溪管委会副主任陈林来到断桥边,向市民回应柳树补种情况并表示歉意。

  “柳树已经补种回来了,总共7棵。之前挪走的7棵柳树,现在在余杭仁和的苗地里,希望它们能在那里健康生长,未来能回到西湖边。”陈林说。

  陈林同时感谢杭州市民对柳树的关心,并代表景区表示歉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很多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也在深刻反省。我们没有考虑到‘西湖无小事’,没有考虑到杭州市民对西湖柳树的情结,对西湖文化重要性的认识也不够,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陈林介绍,接下来,西湖景区将加强对柳树的管养监测,并进一步完善审批流程公示制度。“请大家给我们改进的机会,也请给柳树一个生长的时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柳树;陈林;公示制度;西湖景区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