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台州三门发布温馨提醒:上海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提前报备

字体:
—2022—
05/18
06:43:16
2022-05-18 06:43:16 来源:掌上三门

  疫情无情,家乡有情,如果此时你身处上海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遇到困难想到家乡,家乡欢迎你,但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如果回来三门,请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一、请提前报备

  上海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三门人员请主动预申报,提前向目的地乡镇(街道)、园区指挥部或社区(村)报备,并通过“台州防疫自主申报”小程序进行申报。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的,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主动配合落实管控

  对上海来(返)三门人员落实7+7管控措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观察),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三门人员落实14+7管控措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观察)。对已报备申报的,执行免费隔离政策;对未报备申报的,由隔离对象自己支付隔离费用。

  三、落实场所主体责任

  三门县各相关企业、社区(村)和公共场所要肩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排查上海及国内风险地区来(返)三门人员,及时向属地乡镇(街道)、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严格精准落实管控措施。

  四、加强核酸检测

  低风险地区来(返)三门人员,请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请于抵达三门后24小时内进行1次免费核酸检测。

  三门县防控办

  2022年5月17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三门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