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定制医疗公交专线来了!运营线路和时间公布

字体:
—2022—
05/18
06:43:11
2022-05-18 06:43:11 来源:宁波发布

  宁波市第二医院联合市公交集团定制公交特色专线——“宁波二院健康巴士”,5月18日(本周三)起将正式对外运营。

  据了解,经过前期细致的调研,线路设置为顺时针、逆时针两条环线,沿中山西路、望京路、永丰路、解放北路行驶,在沿途公交站点停靠。顺时针单环线自公交鼓楼站发车,逆时针单环线自偃月街范宅一侧发车。

  两条线路首班时间为早上7:00,运营至中午12:00;下午首班为13:00,运营至下午17:00。定制专线与普通的公交车有所区别,印有“宁波二院健康巴士”字样,便于识别。市民可在各个停靠站点上车,支持公交IC卡付费,2元即可搭乘环线全程。

  宁波二院健康巴士具体线路和运营时间

  一、1号特色线(宁波二院—宁波二院的顺时针单环线)

  (一)线路走向:望京路、永丰路、解放北路、中山西路、望京路。

  (二)站点设置(单向):第二医院(七号楼)、华慈医院(宁波二院一号楼)、江滨公园、中山广场、府桥街、鼓楼、西门口、银杏四季、西河街(宁波二院八号楼)。

  (三)首末班时间及运营间隔:

  上午:首班(鼓楼) 07:00 末班(宁波二院) 12:00

  下午:首班(鼓楼) 13:00 末班(宁波二院) 17:00

  间隔时间:高峰间隔为15分钟,低谷间隔为30分钟。

  二、2号特色线(宁波二院—宁波二院的逆时针单环线)

  (一)线路走向:望京路、中山西路、偃月街、迎凤街、镇明路、中山西路、解放北路、永丰路。

  (二)站点设置(单向):第二医院(六号楼)、西河街(宁波二院八号楼)、银杏四季、西门口、范宅(偃月街)、府桥街、中山广场、江滨公园、华慈医院(宁波二院一号楼)。

  (三)首末班时间及运营间隔:

  上午:首班(范宅) 07:00 末班(宁波二院) 12:00

  下午:首班(范宅) 13:00 末班(宁波二院) 17:00

  间隔时间:高峰间隔为10分钟,低谷间隔为30分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医院;公交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