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湖州这42个老旧小区要改造,有你家吗?

字体:
—2022—
05/24
06:56:14
2022-05-24 06:56:14 来源:南太湖号 记者:宁杰

  “以前小区环境差,到处都是蜘蛛网一样的电线,停车也很不方便。最近路面、管线、绿化都改造好了,住起来很舒心。”近日,说起小区里发生的改变,家住南浔区南浔镇虹阳花园的市民屠水良不禁喜上眉梢。

  住有所居、住有宜居是共同富裕的基本保障。而老旧小区面临的基础设施落后、配套服务不足、长效管理缺失等问题,成为城市有机更新过程中的一块短板。为补齐这一短板,近年来湖州坚持以绣花功夫精耕细织城市美好环境,紧紧围绕居民需求,按照“能改尽改、愿改尽改”的原则,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让“美丽宜居”成为家门口看得见的幸福。

  范晓伟 摄

  从湖州市建设局了解到,今年,湖州计划改造老旧小区42个,总投资约7亿元,涉及约685栋居民楼共1.9万户居民,总面积达147万平方米,预计今年三季度将全面开工,到明年下半年全面完工。

  快看看是哪些小区

  有你家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旧;小区;改造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