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三江上又将新添4座跨江大桥 看看是否在你家附近?

字体:
—2022—
05/26
07:54:10
2022-05-26 07:54:10 来源:宁波晚报

  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布了4座跨江大桥及接线工程的项目建议书批复文件。

  这4座跨江大桥,其中的首南桥、四明桥,分处海曙、鄞州奉化江两岸的居民,应该期盼已久。另外2座,可能大家相对陌生。

  一一来看。

  1、首南桥及接线(皎河路-小江湖路)工程

  工程西起海曙区皎河路,东至鄞州区小江湖路,路桥全长约520米,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 小时。项目总投资估算 4.25亿元。

  首南桥连通鄞州公园区块与原铜盆浦垃圾填满场周边区域。其与四明桥的位置图示如下:

  据民政部门“宁波街巷地名图”标绘。下同

  2、四明桥及接线(雅戈尔大道-广德湖路)工程

  工程西起海曙区雅戈尔大道,东至鄞州区广德湖路,全长约1850米,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1.86亿元。

  四明桥将连通海曙丁家区块和鄞州中心城区,位置见上图。

3、镇浦路过江通道及接线(宁镇路-江南路)工程

  工程北起镇海区宁镇路,穿越甬江后,南至北仑区江南路,道路全长约2800米,设双向八车道机动车道,道路建设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估算约52.16亿元。

  这个过江通道连接小港滨江新城和镇海电厂所在的临江片。位置图示如下:

4、甬山桥及接线(句章路-高阳路)工程

  工程北起海曙区句章路,跨越奉化江,南至鄞州区高阳路,道路全长约1450 米,道路建设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双向六车道机动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程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14亿元。

  这座桥连通鄞州南部与海曙的临空经济示范区,位置图示如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城市主干路;工程工程;接线;车速;海曙区;鄞州区;车道;雅戈尔;大桥;设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