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东阳:助企纾困促平稳

字体:
—2022—
05/27
13:57:21
2022-05-27 13:57: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东阳站 记者 包康轩 拍友 王江红 摄 编辑 王珂

0342.jpg

  5月16日,在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金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波纹管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在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赶制生产订单,企业对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充满信心。今年以来,东阳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出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意见30条,加大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帮扶力度,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全力帮助其健康平稳发展。

0323.jpg

0311.jpg

0317.jpg

0226.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东阳市;生产车间;帮扶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