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

字体:
—2022—
05/31
07:55:55
2022-05-31 07:55:5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蔡寅霁 戴培灿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蔡寅霁 戴培灿)30日晚,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活动在杭州市西湖区拉开帷幕。记者获悉,2021年,我省新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12所、特色幼儿园143所。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湖区政府主办,西湖区教育局承办。文化节为期3天,活动期间将举行高峰论坛、巅峰对决足球交流赛等环节。杭州市西湖区、宁波市鄞州区等6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将进行经验分享,并派出足球队进行对决,集中展示我省校园足球最新进展以及成果,为广大足球特色学校提供交流平台。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足球改革试点工作,提升全省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使我省校园足球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开幕式上,来自西湖区各中小学的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和技术技巧展示,还表演了足球啦啦操、花式跳绳、武术等体育特色项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足球;青少年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