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乌镇6月1日恢复开园 一大波端午节优惠等你来

字体:
—2022—
05/31
12:15:21
2022-05-31 12:15: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遥

6.jpg

  乌镇西栅景区、乌村已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恢复营业的准备,将于2022年6月1日恢复开放。乌镇西栅景区、乌村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特推“六月亲子季”系列特惠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

  正值国际儿童节和端午节双双临近,景区特推乌镇&乌村六月亲子季 ,从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始持续整个6月,14周岁(含)以下儿童可享受免票畅游乌镇西栅景区和乌村;此外,入住西栅景区通安客栈、枕水度假酒店的任一房型,可赠送西栅景区门票。景区也推出多款优惠套餐,产品涉及景区旗下的酒店、民宿并且包含景区内的体验活动。

  与此同时,为回馈家乡市民,推出嘉兴市民游乌镇西栅景区和乌村均享受成人门票5折优惠,优惠票种同享折上折。

  在端午期间,乌镇西栅景区昭明书院的“粽香游园会”是游客的专场,这里有传统的端午活动,雄黄点额、包粽竞赛、香囊制作等,也有粽王竞赛、巧射五毒、粽叶彩绘等超多好玩的体验活动。从传统中梦回旧时的水乡端午,从体验中激发出不一样的脑洞,让游园会的这种“赶集”生活因传承而精彩,因创造而独特。

2.jpg

  西栅老街和西市河的“粽情生活水路秀”,是属于夏日的狂欢。在锣鼓喧天中感受端午的热闹,可以喝着锣鼓欢呼,可以隔岸互动。在纵情的欢笑声中找回那一份阔别已久的欢闹,让悸动的心再重新跳动起来吧。

  乌镇锦记糕点铺特供的锦鲤糕,是对高考学子最深切的祝福。希望今年备考的莘莘学子都能像锦鲤附体一样高中,上岸,乌镇在此等待你们的好消息。粽粽有礼的集章活动,也是一款小福利,通过集章不仅可以免费试吃“一口粽”,更可以凭集章卡买到9折的乌镇粽子!吃进嘴里的有端午的仪式感,也是乌镇附带给您的端午惊喜。

5.jpg

  乌村,一个充满生机的村子,它的端午活动是对大自然的探索,是向往中的慢生活。乌村桃花游园会是集合了小吃饮品摊位、复古童玩游戏、亲子运动、采摘等点位的游园市集。在这里,你可以品尝江南老底子味道的特色小吃,尽情地逛吃逛喝;也可以进行磨坊手磨豆花、烘焙DIY、包粽吃粽的手工体验,感受传统手工艺;更可以参与童玩游戏、亲子运动、采摘的活动,找回亲子间的亲密时光。

4.jpg

  乌村的童玩馆、稻田泳池更是属于热爱乌村生活的游客们,在这里开启你们夏日狂欢。一系列的热闹而丰富的活动,也是为你们准备的,它们因你们而精彩也因你们而趣味横生。最后,赠送一份来自阿村的小福利!转发乌村Village端午活动推文,朋友圈点赞量30个含以上,每天的前100名可免乌村门票1张。

1.jpg

  自4月初,乌镇景区闭园期间,始终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政策,最大程度地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安排景区巡逻,出入人员统一记录在册,核查两码,定时消杀,规范管理。

  景区恢复开园前期,针对乌镇景区密闭建筑、卫生设施、酒店餐饮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所有公共区域和营业场所按照严格的标准全面消杀不留死角,对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精准防控,延续最高级别的防护措施,保障景区复园后的正常运营。

  而景区恢复开放期间,也将实行严格的人流管控措施,景区游览和酒店住宿均实行网络预约实名制,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预订平台www.ewuzhen.com或携程、美团等景区合作平台预约购票;预订景区旗下酒店住宿实行实名预约审核制,酒店对住客信息审核后确认。嘉兴市外游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示购票二维码、桐行通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本人身份证件经现场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景区和入住酒店。所有乌旅人也会继续将安心做到极致,用行动守护景区安全,迎接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端午;乌镇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