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上证指数跌1.43% 半导体设备、机器视觉等板块涨幅居前

字体:
—2022—
07/07
06:59:43
2022-07-07 06:59:43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7月6日,A股三大指数下跌。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43%,报3355.35点;深证成指跌1.25%,报12811.33点;创业板指跌0.79%,报2802.72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电子、汽车、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石化、商贸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半导体设备、机器视觉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磷化工、煤炭开采精选、纯碱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中原证券认为,预计股指将继续震荡向上,同时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短线可关注医疗服务、电网设备、农牧饲渔以及部分周期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公司动态

  南方精工:TWS芯片正进行客户测试认证 计划年底量产

  上海易连:拟向子公司增资1.5亿元 介入绿色能源相关碳减排项目及业务

  丰元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8600万元-9500万元 同比增长278.92%-318.57%

  祥鑫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4.41%至75%

  鑫科材料:拟向四川融鑫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10.66亿元 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一汽解放:上半年终端份额达25.5% 再创历史新高

  宝莱特:公司血液透析设备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金力永磁拟收购银海新材51%股权

  紫金矿业:拟出资约18亿元收购湘源锂矿

  精艺股份:公司暂未向新能源汽车厂提供铜管产品

  联创光电:预计2022年全年激光板块将高速增长

  利亚德:公司智慧灯杆业务已研发出成型的产品

  新股(债)上市:

  奥比中光

  中亦科技

综合中证网、东方财富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上市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