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2年度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新闻记者证核验公示

字体:
2023-02-23 10:28:19 来源:浙江在线

  2022年度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新闻记者证核验公示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工作的通知》(国新出发电〔2023〕6号)文件精神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单位已对持有新闻记者证人员的资格进行核验,现将通过核验通过和注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2023年2月23日-3月4日。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监督电话:(0571)8705715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监督电话:(0571)85311170

  2022年度通过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

  翁宇君、陈雷、庞舒青、吴珂珺、杨烁、吴丹、杨丹丹、李为民、徐璞、金璟霞、陈王姝睿、周旋、冯潇红、夏菁、王嘉漪、黄赛棋。

  无新闻记者证注销人员。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23年2月23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