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6日 22:31: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加强自身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11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这次省委全会的召开,对于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建设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努力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切实把省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根据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提高常委会整体履职效能,强化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当前,要认真指导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加强对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动态,结合县乡两级的实际特点,把好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关、结构关、素质关,真正选出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基层人大代表。

标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