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主持省委政法委全会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8日 17:23: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袁家军主持省委政法委全会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把牢工作方位 打造政法铁军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11月2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我省政法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政法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法工作就服务保障到哪里”,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创造更加安全的社会环境和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徐加爱、汪瀚参加会议。

  袁家军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科学研判我省所处的历史方位,具体到政法系统和政法工作,关键在于找准政法工作在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中的方位,找准我省政法工作在全国政法工作中的方位,找准政法各部门在全省政法工作中的方位,努力打造平安中国的示范区、法治中国的先行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袁家军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建设过硬政法铁军的根本保证,要紧紧抓住讲政治这个第一要求,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确保我省政法队伍忠诚可靠。要把“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浙商回归”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作为政法工作的大舞台,着力为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做好改革创新这篇大文章,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切实提高政法干警执法司法专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社会沟通能力。要以高水平推进平安建设为抓手,把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社会治理的新机制,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系统化、智能化水平。要细化政法好干部标准,真正实现以铁纪治警、铁规管人,确保政法机关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全省各级政法部门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政法工作,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我省政法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标签: 省委全会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