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在省打击经济犯罪联席会议上强调:为经济生态“青山绿水”保驾护航
2016年12月02日 16:3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12月2日,浙江省打击经济犯罪联席会议暨工作部署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刻把握政法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新手段构建综合治理体系,提高“联合作战”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标杆省。徐加爱参加会议。

  袁家军指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就是保卫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保卫人民群众的宝贵财富,保卫青山绿水的经济生态。建立打击经济犯罪联席会议制度,就是要更好地整合各职能部门的信息资源和监管力量,构建一体化、数据化、系统化、科学化的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新机制,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袁家军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系统治理,着力建立健全政策协调与执法会商机制、经济风险预警监测机制、经济违法犯罪前端治理机制、经济违法犯罪查处维稳机制,协同配合、整体作战,确保打击更加有力、更加精准,防范更加有效、更加主动,坚决遏制各类经济犯罪活动蔓延升级的势头。

  袁家军强调,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加快提升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信息化水平,大力开展涉众型经济犯罪综合治理,全面推进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以改革破局、用成绩说话,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标签: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