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在淳安建德调研“三农”工作:大力推进“三农”工作全面转型
2016年12月14日 16:32: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淳安建德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

  大力推进“三农”工作全面转型

  浙江在线建德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12月13日至14日,省委副书记袁家军赴淳安县、建德市调研明年“三农”工作思路。他强调,要找准“三农”工作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方位,厚植发展优势,拉高工作标杆,大力推进“三农”工作全面转型,努力为中国农村更加美好的明天提供浙江元素和浙江经验。

  在淳安县,袁家军走入田间地头,走进村民家中,实地考察屏湖村、鳌山渔村、下姜村、桃源凌家村的农村产业发展、污水治理运维和村庄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淳安县、下姜村“三农”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把“三农”作为一个大系统,充分发挥农业、农村、农民三者间的协同效应,精心设计“三农”工作的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责任体系,系统化推进“三农”工作。要努力在农村河道水质、美丽乡村建设、绿色经济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农村改革和农村治理等方面实现再提升,进一步释放农村发展空间、激发农村发展活力,使青山绿水源源不断地为农民带来金山银山,使美丽乡村源源不断地为农民带来美好生活。

  在建德市,袁家军先后考察了下涯镇草莓园和莲花镇铁皮石斛基地,详细了解建德现代农业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干部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坚持生态平衡、市场需求、共创共富这“三大导向”,着眼打造一批农业细分领域“单打冠军”和“领头羊”的要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结构调整、产业集聚、业态融合,切实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三农”工作铁军,教育引导农村干部做农村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办事的公道人,实实在在为广大农民办好事办实事。

  12日下午,袁家军还赴省农办就做好明年“三农”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