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在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树立标杆意识 继续走在前列
2016年12月16日 18:08: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余勤

  浙江在线讯(记者 余勤)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近日在省公安厅、省法院和省检察院调研明年工作思路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牢工作方位,深入推进改革,全面从严治警,努力以标杆姿态推动我省政法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徐加爱、陈国猛、汪瀚参加调研。

  11月29日、12月16日,袁家军先后来到省公安厅、省法院和省检察院调研,对全省公安、法院、检察系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公安厅、省法院和省检察院要准确把握在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中的方位、在全省政法工作布局中的方位,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品牌意识,更加精准地服务保障省委工作大局,更加有力地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更加有效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新形势下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各项措施任务落到实处。

  袁家军强调,省公安厅要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的科学性、精准性、高效性,加快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尖端技术深度融入平安建设。省法院和省检察院要牢牢抓住司法体制改革这个“牛鼻子”,把握改革正确方向,处理好基础性改革与推进其他改革的关系,处理好推进改革与加强执法办案的关系,不断提升工作整体效能,增强司法公信力。

  袁家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从严治警的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突出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强业务这一根本内核、正作风这一根本保障、守廉洁这一根本底线,全力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政法铁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标签: 公安厅;改革;调研;司法体制改革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