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会见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访问团
2016年12月26日 21:00: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董事长欧阳晓晴率领的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访问团一行。

  袁家军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的相关情况。他希望访问团的青年朋友进一步发扬爱国爱港的优良传统,在国家发展的历史方位中思考个人发展方向,在时代前进的步伐中找准奋斗目标,勇于创新、敢于奋斗,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中贡献力量和智慧。

  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是在国家有关部委、香港中联办、特区政府支持下,在多个爱国爱港社会团体共同推动下,由香港十多个院校的优秀大学生积极倡导,由香港文汇报牵头筹组成立。12月26日至31日,香港“未来之星”同学会将在浙江举行“从香港出发——冬聚浙江”创业创新交流活动,70余名香港大学生、高中生分赴杭州、嘉兴参访体验,通过多元化的活动深入了解浙江深厚的历史积淀、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


标签: 香港;未来之星;袁家军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