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海外联谊会举行新春团拜 袁家军出席并致辞
2017年02月11日 12:07: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浙江海外联谊会举行新春团拜

  袁家军出席并致辞

  浙江在线深圳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金鸡报晓,福满人间。一年一度的浙江海外联谊会新春团拜会11日在深圳举行。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和海外的300多名乡贤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出席并致辞,副省长梁黎明参加,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主持。

  袁家军代表中共浙江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父老乡亲,向参加新春团拜会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美好祝愿,并对大家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是元宵佳节,这是团圆时刻,是盘点收获的喜悦时刻,也是催人奋进的鼓劲时刻。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苦干实干,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特别是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组合拳、推进新一轮美丽浙江建设等方面交出了圆满答卷。这些成绩是全省上下广大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和突出贡献。

  袁家军说,每一个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命运都与祖国和家乡紧紧相连。希望广大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浙江建设,把根留在浙江,把好的项目投在浙江,共享浙江发展的新机遇、新红利。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一国两制”方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做好对青年人的教育引导,完善传帮带机制,让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共同创造祖国和家乡的美好未来。

  本次新春团拜会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湖州市和嘉善县负责人结合专题片等形式,向参会乡贤介绍了浙商回归和家乡发展的最新情况。


标签: 新春;团拜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