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拉高标杆 把握关键 凝聚力量
2017年02月13日 16: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强调

  拉高标杆 把握关键 凝聚力量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13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拉高标杆、把握关键、发挥优势,为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标杆省份汇聚强大合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袁家军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有效举措和实际本领。要主动担当、积极创新,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在科学助推“拆治归”上多想办法、多出点子,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和各部门工作提供有效参考。要广泛凝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鼓励各类人才积极参与“四换三名”、特色小镇、众创空间等建设,为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多作贡献。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和港澳台海外各项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袁家军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能力培养、扛起工作职责、增强协同意识,努力锻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作风硬,能征善战、敢于担当的统战铁军。


标签: 统战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