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准确把握新方位 谱写改革新篇章
2017年02月17日 17:48: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省妇联执委会暨全省妇联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

  准确把握新方位 谱写改革新篇章

  浙江在线杭州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全省妇联改革工作会议17日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准确把握妇联工作的新方位、新任务,以强烈的改革精神和品牌意识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妇联事业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袁家军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面对新形势新征程,各级妇联组织要找准职责定位,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适应妇女群众新结构新特点新情况和全面推进群团改革中明确方位,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打造新时期的工作载体和抓手,特别是要培育一批推动经济转型、社会和谐、妇女发展的工作品牌,有效团结凝聚起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袁家军强调,深化妇联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历史机遇,更是对全省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的重大政治考验。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好思想政治、形势政策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切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上来。要服务发展大局,大力实施“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行动,引导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各方面发挥独特作用。要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日常生活,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夯实基层基础,建立立体化多层面的组织体系,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网络格局。要做好新兴领域工作,以妇女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把线下妇联的工作和服务引入到线上,建设具有妇联特色的网络平台。

  袁家军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主动对标省委提出的“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要求,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持之以恒地转变作风,眼睛往“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往“下”使,努力成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标签: 新方位;新篇章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