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共话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2017年03月02日 17:07: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浙江代表团拜会东部战区领导

  共话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刘粤军郑卫平袁家军讲话

  浙江在线南京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日,受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车俊委托,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率领浙江代表团专程来到东部战区进行慰问,感谢东部战区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郑卫平,东部战区及机关领导杨晖、顾祥兵、朱永和、凌希,省领导王新海等出席座谈会。

  刘粤军对浙江省党政军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部队改革、建设和发展情况。刘粤军指出,多年来,浙江省各级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军爱民、民拥军的工作基础非常扎实、社会氛围非常浓厚。当前,浙江省委、省政府正带领浙江人民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战区各部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和参与浙江经济社会建设,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卫平在介绍军队改革和东部战区建设情况后指出,东部战区能够圆满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战区部队广大官兵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包括浙江在内的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战区各部队将以更加广泛、更加多样、更加有效的方式,支持浙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东部战区首长和全体官兵表示问候,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拥军优属情况。袁家军指出,去年以来,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大力支持地方各项建设,为浙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完成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浙江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改革推进双拥创建工作,以创建省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抓手,走出具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路径,努力为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 东部战区;鱼水情;袁家军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